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中佛州關懷救助協會成立相關活動」第一屆會員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7/10/17
發佈時間:2017/10/17
點閱數:1021
2017/10/17
中佛州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會員大會全體合照,蕭蓓如僑務秘書(第一排左五)與王成章僑務委員(第一排右五)
中佛州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第一屆會員大會,於6月24日在第一銀行奧蘭多分行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當天計有50餘位以上僑胞熱心參與,王成章會長於開場致詞,歡迎各界加入會員,一起行善為樂,愛心不分國界。駐邁阿密辦事處蕭蓓如僑務秘書致詞說明,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味,整合僑界的力量,將關懷大愛的精神宣揚給中佛州的僑胞,並宣讀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對關懷協會成立之賀詞,感謝王會長成立此協會。當天第一銀行董事長黃志鴻從紐約前來參加,並對關懷協會成立表示讚揚,現場捐贈一萬美元供協會緊急救難使用,會中並介紹協會秘書長、財務長與理事幹部,與會人士皆期許未來可以協助國人、度假打工青年及留學生在中佛州地區遭遇緊急危難事件時必要與即時的救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