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成立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7/10/04
發佈時間:2017/10/04
點閱數:1555
2017/10/04

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於8月26日在多倫多僑教中心舉行成立暨揭牌儀式記者會,會議上除報告籌設過程、組織架構及介紹工作團隊外,並由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與該會代表共同揭幕,同時由吳委員長代為頒發顧問證書;該會推選安省中華總會館、多倫多臺灣商會、華僑協會總會多倫多分會、多倫多台商會、加台經貿交化交流協會、滑鐵盧台灣同鄉會、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多倫多分會及多倫多臺灣信用合作社等團體委員為首屆執行委員,由僑務委員金聲白擔任召集人、黃煌裕及林美玲為副召集人及黃乃文擔任秘書長。

吳委員長致詞時表示集合僑界各大社團、慈善組織及熱心人士的力量,合組的「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係希望結合大多倫多地區僑界在地的人力與資源,提供來自中華民國(臺灣)、旅居在安大略省等加東5省的僑民及國人關懷協助服務,促進僑界與國人之交流與互動,讓海外僑胞的團結互助發揮臺灣人最佳軟實力,共同為拓展臺灣國民外交而努力。活動當天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僑教處科長林高名、駐多倫多辦事處處長徐詠梅、多倫多僑教中心主任李叔玲、副主任歐陽群、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各界代表約50人出席,10名參與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的臺灣大專青年亦參與該次活動。


    「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成立暨揭牌儀式記者會」於106年8月26日在中心盛大舉行,由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駐處徐詠梅處長、中心李叔玲主任與該會2位副召集人黃煌裕及林美玲共同揭牌。
    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於106年8月26日盛大舉行成立暨揭牌儀式記者會,加東僑界人士踴躍出席表示支持,活動當天各社團代表約50人出席。
    加東成立新僑團 提供國人旅加急難救助—宏觀僑社新聞
    加東成立新僑團 提供國人旅加急難救助—宏觀僑社新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