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舉辦「遺產規劃研討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8/10/08
發佈時間:2018/10/08
點閱數:526
2018/10/08
休士頓關懷救助協會與休士頓龍岡親義公所、休士頓中華老人服務協會聯合舉辦的遺產規劃研討會,2018年9月22日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行,三社團會長趙婉兒、劉秀美及關邦健分別簡短致詞後隨即進入演講主題。
這次邀請Prudential Financial財務顧問陳婉兒到場主講,她以實例說明遺囑可能出現的各種狀況,並表示預立遺囑,可避免日後子女遺產糾紛。她並提醒民眾,新遺產法已將遺產稅免稅額度從原有的500多萬提高到一人1000多萬元,但只有八年期限。
趙婉兒以國語及粵語進行,希望讓聽講民眾都能了解當天的演講內容。會上同時提到信託及授權書,她表示,當父母患有老人失智症,最好先與父母辦好授權書,否則當父母病發時,有可能因失憶而拒簽文件,造成不便。
Prudential Financial財務顧問陳婉兒到場主講
主辦單位會長與講座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