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關懷救助協會教育訓練,分享助人經驗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7/11/24
發佈時間:2017/11/24
點閱數:788
2017/11/24
由波士頓僑教中心與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合辦的「關懷救助教育訓練講座」活動於11月4日在僑教中心舉行,邀請波士頓慈濟聯絡處長金滿師姐以「關懷救助的技巧及經驗分享」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並與出席人員座談,共計10餘位該會幹部及會員參加。

長金滿師姐分享在慈濟聯絡處服務多年的關懷救助經驗及注意事項,並介紹政府及民間相關關懷救助系統和資源,提供最新訊息及資源管理的概念。

現任僑務促進委員的會長王志維表示,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以提供臺灣的旅外國人、度假打工青年及留學生關懷與救助,強化僑務服務能量為宗旨,希望透過教育訓練提升會員的助人技巧,也對協會更有向心力及歸屬感。

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副組長洪麗玲及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也應邀出席是項訓練講座。歐宏偉鼓勵該會建置完善的緊急通聯網絡,做好資源管理,以便於急難救助事件發生時,能由僑界熱心人士提供及時與到位的關懷救助。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致詞,鼓勵建置完善的緊急通聯網絡,做好資源管理。
僑委會僑務促進委員的會長王志維致詞,希望透過教育訓練提升會員的助人技巧,也對協會更有向心力及歸屬感。
會長王志維(右)致贈紀念品給波士頓慈濟聯絡處長金滿師姐(左)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右五)與關懷救助協會成員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