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波士頓僑界急難救助協會講座 移民親子關係面面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9/12/30
發佈時間:2019/12/30
點閱數:325
2021/02/03
美國波士頓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108年10月26日在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108年度教育講座活動,邀請呂佳柔、張敏及鄭偉波等三位臨床心理師及社會工作師以「移民親子關係面面觀」為題發表專題演講,與會人士提問踴躍,現場氣氛熱絡。

呂佳柔、張敏及鄭偉波對家庭和親子關係都有相當資歷,一起分享多年來的經驗以及探討東西方不同的價值和文化,針對僑胞鄉親第一代的移民家庭的兩代差異,並指出因文化與成長環境的不同,會在子女教育、親子關係方面遇到獨特的問題與挑戰。父母們該如何教育他們美國出生的孩子,如何應對文化差異,打破情感隔閡?希望透過更多的了解和溝通,更能擁抱和接納彼此、讓家庭更和諧。
會長歐陽露表示,此次活動強調父母與孩子們在情感層面的連接與溝通,確保華裔第二代身心健康,增進僑胞鄉親讓您學習如何面對不同的難關,促進兩代溝通和提昇親子關係,為華裔第二代未來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另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歐宏偉也應邀與會,對該會舉辦本次活動表達謝意,增進僑胞鄉親聯繫互動與交流。
美國波士頓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108年度教育訓練講座活動邀請張敏、鄭偉波及呂佳柔等三位臨床心理學專家以「華人移民親子關係面面觀」為題發表演講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致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