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拜會明緯荷蘭歐洲分公司,感謝愛心捐款支持協會運作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1/10/12
發佈時間:2021/10/12
點閱數:313
2021/10/12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會長黃映兒、副會長殷惠苹及荷蘭僑務委員劉秀琴於110年10月1日拜訪臺灣明緯集團位於荷蘭Amstelveen的歐洲分公司總經理劉方伯先生與人事部經理李雪宜女士,親自向明緯集團110年3月捐贈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愛心捐款表達感謝。
荷蘭僑務委員劉秀琴女士表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陰影籠罩下,荷蘭臺灣的僑界愛心仍持續用各種方式,小至個人大至企業團體,大家在非常時期仍讓愛心發光,例如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與荷蘭臺灣商會在109年年底一同發起的荷蘭臺灣僑民愛心捐款助荷蘭食物銀行總會等公益活動,荷蘭的臺灣僑民大家在第一時間踴躍捐款,而臺灣明緯集團也在當時慷慨解囊,充分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的大愛精神。
明緯歐洲分公司總經理,同時也是荷蘭僑務促進委員劉方伯先生對於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自106年年底成立以來至今所辦的各種與人身安全及荷蘭法治常識等實用講座與公益活動深表肯定,明緯在荷蘭的分公司於過去一年也透過明緯企業的社會關懷基金提供了幾個位在荷蘭的慈善團體的實質捐款幫助,並也在當天與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的正副會長們交流,雙方分享在荷蘭與各種不同類型公益團體或社福機構接觸與合作的實務經驗。
黃會長映兒當場並呼籲在荷蘭的臺灣朋友們踴躍參加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舉辦的(線上)專題講座,大家吸收實用的荷蘭法治常識與多認識荷蘭各種社會救助系統,並多關心身邊的人,旅荷國人若在荷蘭遇到困境,可先直接撥打代表處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求助。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與代表處人員保持密切聯繫,必要時提供相關協助。當天雙方交流圓滿,賓至如歸。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拜會明緯荷蘭歐洲分公司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