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僑協會總會舉辦「紀念國父誕辰暨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10週年音樂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聯誼活動
上架日:2021/12/01
發佈時間:2021/12/01
點閱數:345
2021/12/01
為紀念國父誕辰及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10週年,華僑協會總會於110年11月20日假臺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辦音樂會,由林齊國理事長主持,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代表童振源委員長出席並致詞,呂元榮表示為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11月12日誕辰,華僑協會總會特別辦理此次音樂會,希望藉由一些懷念歌曲,讓世人回憶起中華民國艱辛的成長歷程,也期盼大家一起堅定守護我們辛苦建立的、美麗的寶島臺灣。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華僑協會總會舉辦「紀念國父誕辰暨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10週年音樂會」,僑務委員會呂副委員長元榮(右)致詞。
華僑協會總會舉辦「紀念國父誕辰暨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10週年音樂會」-歌唱表演。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