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僑協會總會舉行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暨慶祝華僑節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聯誼活動
上架日:2016/10/27
發佈時間:2016/10/27
點閱數:683
2016/10/27

華僑協會總會10月21日在臺北舉行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暨慶祝華僑節大會,共有來自各大洲華僑、國內歸僑代表及各界人士約200多人一同歡慶這個專屬於僑胞的節日。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應邀出席致詞,他祝福全球僑胞華僑節快樂,並感謝對中華民國的堅定支持與貢獻。他強調,人民越團結,國家越強大。僑委會將持續在中華民國憲政架構下,秉持施政一貫性與延續性,提供最好的服務,凝聚僑胞對國家的向心力。請全球僑胞與政府一同攜手,打造中華民國成為實踐國父民有、民治、民享理念的國家。吳委員長並肯定華僑協會總會自1942年成立後,70多年來積極聯繫海外僑社及國內歸僑,並持續頒發僑生獎助學金及舉辦大專僑生社團幹部研習,是僑委會推動僑務工作的重要助力。

    僑務委員會吳委員長致詞祝福全球僑胞華僑節快樂
    華僑協會總會理事長黃海龍致詞支持台灣經濟結構轉型,繼續創新發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