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盛大舉辦「慶祝第64屆華僑節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聯誼活動
上架日:2016/10/26
發佈時間:2016/10/26
點閱數:623
2016/10/26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於本(105)年10月20日假國軍英雄館1樓會議廳舉 辦「慶祝第64屆華僑節大會」,陳副總統及本會吳委員長均應邀蒞臨並致詞祝福全球僑胞華僑節快樂,陳副總統對於僑胞始終支持政府的各項政策表示肯定,並期勉在未來的改革路上,僑胞能再次發揮熱情,與政府共同將中華民國打造成更繁榮與公義的國家;吳委員長以大家長的身分,感謝全球僑胞對國家的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貢獻,並特別問候在場的年輕僑生。他表示,上任後飛越16萬公里訪問僑社,到處都看得到僑胞對臺灣的向心,僑委會將持續在中華民國憲政架構下,秉持施政一貫性與延續性,提供最好的服務,吳委員長強調,對於蔡總統交付培育僑界新生代的任務,僑委會除致力倍增來臺僑生,並針對菲律賓、緬甸等地加強招生,希望有更多年輕子弟能來臺灣升學,同時請僑胞與僑委會攜手培養第二代、第三代僑領,永續傳承僑社,並擔任臺灣民間外交大使,讓世界看到臺灣。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華僑救國聯合總會舉辦的慶祝中華民國105年第64屆華僑節大會,代表總統蔡英文祝福全球僑胞「華僑節快樂」。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5年第64屆華僑節大會,理事長鄭致毅(右)致贈僑訊月刊紀念光碟給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左)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