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慶30周年 呂元榮期勉團結愛國 再創輝煌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聯誼活動
上架日:2020/11/06
發佈時間:2020/11/04
點閱數:359
2020/11/04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於11月1日舉辦第八屆會員大會暨歡慶30週年大會,總會長黃東祥主持,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代表委員長童振源出席並致詞,祝福世廣30歲生日快樂,同時致贈「群彥匯聚」賀軸,以誌歡慶。
呂元榮表示,近二百年來海外僑胞冒險犯難、胼手胝足、遠渡重洋開創新天地,其中以廣東籍為數最多,僑胞雖然旅居海外,日久他鄉是故鄉,仍心繫中華民國並傳承中華文化。他接著說,世廣創會以來致力於照顧歸僑,團結海外鄉親,獎掖子弟向學,推動慈善公益,成果豐碩,有目共睹,令人敬佩。
呂元榮說,童振源委員長於今年五月接任委員長,提出施政理念與願景,包括運用新科技與模式,擴大服務全球僑胞;深化海外僑胞與臺灣優勢領域的連結與合作;匯聚海外僑界豐沛能量,共同支持中華民國,壯大臺灣。僑委會也將與時俱進,以僑胞需求及績效為導向,統整僑務工作布局及精進作法,讓服務更加充實、創新與貼近僑心,呂元榮也請世廣秉持優良傳統,繼續給予僑委會支持與指教。
黃東祥表示,世廣於民國79年創會,至今已30年,經歷相當豐富,他接任第八屆總會長後拜會包括童振源委員長等各單位,期望可以藉由中生代,為世廣挹注活力。他接著說,世廣的宗旨就是遵循國父遺囑、奉行三民主義,世廣堅定支持中華民國。
大會出席貴賓包括華僑協會總會理事長林齊國、僑聯總會理事長鄭致毅、前國防部部長伍世文、立法委員林思銘、海外代表張學海及世廣名譽總會長李冠白及現場五百位會員一同共襄盛舉。
呂副委員長元榮(左)致贈世界廣東同鄉總會黃總會長東祥(右)「群彥匯聚」賀軸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舉行第八屆會員大會暨歡慶30週年大會,僑務委員會呂副委員長元榮致詞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舉行第八屆會員大會暨歡慶30週年大會,黃總會長東祥致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