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盛大舉辦「慶祝第68屆全球華僑節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聯誼活動
上架日:2020/10/20
發佈時間:2020/10/20
點閱數:289
2020/10/20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於本(109)年10月12日假國軍英雄館1樓會議廳舉 辦「慶祝第68屆全球華僑節大會」,本會童委員長振源、馬前總統英九及立法院溫委員玉霞等均應邀蒞臨並致詞祝福全球僑胞華僑節快樂。童委員長感謝全球僑胞對國家的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貢獻,並表示僑委會將持續推動四大目標及兩個戰略,以全方位服務全球僑胞,深化全球僑胞與臺灣在各領域的連結與合作;另本會將持續推動僑務工作的數位化與資源整合的平臺,以匯聚僑界資源及能量,結合政府與民間資源,以創新的思考及作法匯聚全球僑界,形塑成為臺灣有力後盾。當天活動約有6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僑胞返國參加,會後將進行國內旅遊參訪活動。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9年第68屆全球華僑節大會,鄭理事長致毅(右)致贈華僑節大會紀念品給僑務委員會童委員長振源(左)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9年第68屆全球華僑節大會,僑務委員會童委員長振源致詞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9年第68屆全球華僑節大會,馬前總統英九致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