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8年僑務委員會新農業產業邀訪團鼓勵僑臺商投資臺灣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邀訪觀摩
上架日:2018/07/26
發佈時間:2018/07/26
點閱數:590
2018/07/26
2018年僑務委員會新農業產業邀訪團於6月25日開始為期6天,由僑委會僑商處處長汪樹華主持歡迎午宴,代表委員長吳新興轉達歡迎之意,並強調僑委會配合政府五加二創新產業政策,辦理多場相關產業參訪團,邀請僑臺商回國考察商機、鼓勵投資臺灣、協助國內業者拓展海外市場,期間拜會農業科技研究院、農業試驗所、農業改良場等農業研究單位,參訪生態休閒農場、青年發展協會、農產公司、農業文創、綠能、蘭花科技園區、蔬菜發展中心、專業種苗公司等不同型態的新農業產業,並於6月29日舉辦一場綜合座談會,由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安排15家新農業新創事業廠商現場座談及商機交流。另也介紹廣受僑胞歡迎的僑胞卡,未來將從國內走向國際,與海外僑臺商連結,歡迎僑胞經營的商家加入特約店行列。
2018年僑務委員會新農業產業邀訪團始業式大合照
拜會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參訪祥圃實業(良作工廠農業文創館)
參觀晁陽綠能園區
拜會亞洲蔬菜研究發展中心
拜會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
參訪農友種苗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座談會由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
僑臺商與15家廠商商機交流
2018年僑務委員會新農業產業邀訪團與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第一排中)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