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20年僑務委員會中式麵食點心製作培訓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邀訪觀摩
上架日:2020/12/18
發佈時間:2020/12/18
點閱數:15768
2020/12/18
僑務委員會為應海外僑臺商創業及提升僑營事業競爭力之需求,藉以協助其建立事業發展利基,提升事業競爭力,特於11月24日至12月1日舉辦「2020年僑務委員會中式麵食點心製作培訓班」,計有來自全球11個國家30位從事中式麵食產業或有意創業之僑臺商齊聚一堂,8天7夜的課程總計學習21種廣受歡迎的麵點品項,學員們無不滿載而歸。
培訓內容包含「水調麵食類」、「發酵麵食類」及「酥糕漿皮類」等海外廣受歡迎之麵點專業課程,實地參訪安口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並邀請知名主廚進行經驗分享,充實的行程帶領學員習得專業手藝及瞭解臺灣麵點產業發展趨勢,共同創發海內外商機。
11月24日上午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徐佳青主持始業式,徐副委員長致詞時表示,本次課程委由多年來作育無數中式麵點及烘焙人才的「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辦理,相信為期一週的豐富課程對於學員有實質幫助,並期許學員返回僑居地後,將所學發揚光大、造福僑區,藉此拓展臺灣麵食點心的軟實力;12月1日上午綜合座談暨結業式則由僑委會僑商處副處長王偉讚代表委員長童振源祝賀各位學員返臺參訓順利結業,期許學員均能學以致用,開啟創新事業之契機與願景。
遍布全球各地的僑臺商是我國珍貴的資產與後盾,麵食點心更是足以代表臺灣發光發熱的美食軟實力,期盼藉由本次研習活動增益學員之技藝,返回僑居地後進一步將臺灣美食宣介至世界舞臺,進而提升臺灣在國際之能見度。
11月24日徐佳青副委員長與全體學員合影
11月24日參訪安口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11月25日「水調麵食類」專業課程實錄
11月26日「水調麵食類」專業課程實錄
11月27日「發酵麵食類」專業課程實錄
11月28日「酥糕漿皮類」專業課程實錄
11月30日「酥糕漿皮類」專業課程實錄
實作成品展示
12月1日僑商處王偉讚副處長參訪課程實錄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