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邀訪觀摩
上架日:2019/11/28
發佈時間:2019/11/28
點閱數:554
2019/11/28
僑務委員會為應海外僑臺商創業及提升僑營事業競爭力之需求,於11月11日至16日辦理「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共有來自17國30位學員參加。11日始業式暨歡迎午宴由僑委會呂元榮副委員長主持、僑商處汪樹華處長陪同,呂副委員長表示,臺灣飲食文化多元,臺菜料理更是兼蓄各家所長,並勉勵學員將研習期間所見所學帶回僑居地發揚光大。
15日由高建智副委員長主持結業式暨成果展餐會、僑商處鍾宇章專門委員陪同,高副委員長除恭喜在座學員能錄取來臺研習並順利完成課程外,更期許學員們將研習期間所學的佳餚推廣到僑居地,藉由美食讓更多國際人士認識臺灣。 
學員們在經歷6天的實作課程、專題演講、成果發表及企業參訪後,均感獲益良多,並表示會將所學知識及技藝帶回僑居地開創中餐事業新版圖。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結業式高建智副委員長(前排中)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始業式呂元榮副委員長(前排中)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學員展現學習後成品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參觀總統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