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9年僑務委員會歐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上架日:2019/09/26
發佈時間:2019/09/26
點閱數:1296
2022/09/05
為推廣臺灣美食文化,「2019年僑務委員會歐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於4月27日至5月11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英國倫敦、德國杜塞道夫、法蘭克福等地舉行,遴聘鐘坤賜及潘毅帆分別擔任廚師及廚師助理。首站4月30日駐愛爾蘭代表處與都柏林中文學校合辦「酒食絕配趴-臺灣美食搭愛爾蘭啤酒」展示多道臺灣下酒菜,活動獲愛爾蘭主流及僑社人士讚賞。5月2日至5日在倫敦地區辦理3場美食示範,其中包括在倫敦市中心西班牙餐廳與在地主廚合作交流,廚師鐘坤賜現場展示果雕技術,獲參與僑胞與當地人士一致肯定。5月8日至10日在德國杜塞道夫由德西臺商會,以及赴法蘭克福與德中臺商會、德華婦女會等合作3場臺灣精緻宴席美食示範普獲與會者好評,成功推廣臺灣美食。
在愛爾蘭都柏林臺灣美食示範
廚師鐘坤賜及廚師助理潘毅帆與駐愛爾蘭代表處楊子葆大使合影
臺灣美食示範駐英國代表處林永樂大使合影
美食廚師鐘坤賜,潘毅帆與英國倫敦在地主廚交流
在英國倫敦與世界臺灣同鄉聯誼會合作示範臺灣美食
在德國杜塞道夫與寶島美食餐廳吳老闆合影
在德國法蘭克福臺灣美食宴與辦事處處長、德中臺商會長、珊珊大酒樓林老闆、德國眾議員合影
德國法蘭克福德華婦女會教學示範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