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南非華人婦女會開理監事會議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29
發佈時間:2015/07/29
點閱數:566
2015/07/29
南非華人婦女會日前舉行第18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圖),新任會長顏妙惠報告未來任內發展目標,並在全體理監事熱烈討論下,訂定未來年度工作計劃及活動安排。顏妙惠表示,婦女會將努力招收新會員,並結合僑團辦理活動,凝聚僑胞向心力,同時提升服務功能及積極融入主流社會。
南非華人婦女會日前舉行第18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新任會長顏妙惠報告未來任內發展目標,並在全體理監事熱烈討論下,訂定未來年度工作計劃及活動安排。顏妙惠表示,婦女會將努力招收新會員,並結合僑團辦理活動,凝聚僑胞向心力,同時提升服務功能及積極融入主流社會。

應邀出席的駐南非代表處僑務組長楊先耀肯定婦女會成立20多年來,已是穩定當地僑胞的重要力量,更頒發優秀僑胞子女獎學金,預祝蓬勃發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