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紐倫堡及愛爾蘭根台灣婦女會 觀光宣傳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29
發佈時間:2015/07/29
點閱數:479
2015/07/29
德國Hemhofen及Erlangen在26日同時舉辦Dorffest及Stadtteilfest am Anger,紐倫堡及愛爾蘭根台灣婦女會動員會員及會友在兩地齊力設攤(圖),展示台灣觀光文宣、美食、手工藝品,還有最吸引目光的「幫你寫中文名」活動。
德國Hemhofen及Erlangen在26日同時舉辦Dorffest及Stadtteilfest am Anger,紐倫堡及愛爾蘭根台灣婦女會動員會員及會友在兩地齊力設攤,展示台灣觀光文宣、美食、手工藝品,還有最吸引目光的「幫你寫中文名」活動,駐德國代表處僑務秘書吳曉竹、駐慕尼黑辦事處組長游淑琪及副組長周美鳳也到場共襄盛舉。

紐倫堡及愛爾蘭根台灣婦女會會長劉春英感謝大家一起合作,讓台灣展攤多采多姿。吳曉竹也感謝婦女會同日參與兩場活動,向數千人次的德國民眾宣傳台灣文化及正體字之美。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