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臺商總會 捐贈高雄消防排煙車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22
發佈時間:2015/07/22
點閱數:1659
2015/07/22
消防排煙車捐贈儀式於20日在高雄85大樓前廣場舉行,由總會長劉學琳(中)主持,高雄市政府副市長許立明(右)代表接受,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江濟人、該總會名譽總會長吳松柏、溫玉霞、劉雙全、盧起箴、楊信等人出席見證。
消防排煙車捐贈儀式於20日在高雄85大樓前廣場舉行,由總會長劉學琳主持,高雄市政府副市長許立明代表接受,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圖)、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江濟人、該總會名譽總會長吳松柏、溫玉霞、劉雙全、盧起箴、楊信等人出席見證。
高雄去年發生氣爆事件後,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號召全球會員進行募款賑濟工作,經洽高雄市政府瞭解需求後,將募款的新台幣1500萬元採購消防排煙車一台,期能提升消防救災效率,確保消防人員安全及降低災損。

消防排煙車捐贈儀式於20日在高雄85大樓前廣場舉行,由總會長劉學琳主持,高雄市政府副市長許立明代表接受,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江濟人、該總會名譽總會長吳松柏、溫玉霞、劉雙全、盧起箴、楊信等人出席見證。

劉學琳表示,總會代表全球台商捐贈國內消防器材,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政府重視如何提升消防人員的生命保障,也鼓勵海外台商持續為國家作出貢獻。

呂元榮表示,台商是國家向外發展的力量,他們事業有成之餘,也擔負社會責任,當發生國際災難之時,也都能看到台商的愛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