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漢字文化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22
發佈時間:2015/07/22
點閱數:526
2015/07/22
由加東中文學校聯合會、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及安省華文教育協會共同舉辦的「我愛漢字親子園遊會」,18日在萬錦市大都會廣場舉行,該活動是推廣「漢字文化節」系列之一。現場分3組進行,每位參與學生完成10項闖關遊戲,根據遊戲積分和完成速度遴選各組優勝頒贈獎助學金,參與
由加東中文學校聯合會、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及安省華文教育協會共同舉辦的「我愛漢字親子園遊會」,18日在萬錦市大都會廣場舉行,該活動是推廣「漢字文化節」系列之一。現場分3組進行,每位參與學生完成10項闖關遊戲,根據遊戲積分和完成速度遴選各組優勝頒贈獎助學金,參與的學生及家長透過親子互動,達到寓教於樂目的。

多倫多僑教中心主任劉惠芬應邀出席,除頒贈獎助學金給優勝者外,另致贈紀念品予參賽小朋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