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候鳥計畫學員 返台實習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01
發佈時間:2015/07/01
點閱數:557
2015/07/01
科技部主辦2015科技台灣探索(候鳥計畫)的3位國外學員—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潘宇、威斯康辛州的陳婕敏、加拿大多倫多的陳威達,自29日至8月13日將前往「宏觀天下」系列影片及短片承製廠商,進行實務課程訓練,3位學員6月29日先赴僑務委員會,與副委員長信世昌(左圖中)
科技部主辦2015科技台灣探索(候鳥計畫)的3位國外學員—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潘宇、威斯康辛州的陳婕敏、加拿大多倫多的陳威達,自29日至8月13日將前往「宏觀天下」系列影片及短片承製廠商,進行實務課程訓練,3位學員6月29日先赴僑務委員會,與副委員長信世昌交流,華僑通訊社社長陳奕芳及同仁們也參與座談。

信世昌表示,宏觀電視收視群是海外僑胞,希望製播的節目能吸引華裔青年,盼學員深入瞭解宏觀電視的運作情形,對節目內容提供華裔年輕一代的意見,幫助宏觀電視做宣傳,讓大家來一起來收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