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加西僑商 溫永康捐贈獎學金 僑生致謝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01
發佈時間:2015/07/01
點閱數:844
2015/07/01
加西僑商溫永康(右圖左五)為跨國企業丹帝食品總裁,於2013年起每年捐贈約新台幣150萬元做為僑生獎助學金,今年也捐出新台幣150萬給10位僑生,僑務委員會6月26日安排獲得獎學金的僑生與溫永康見面,僑委會副委員長信世昌(右五)也出席致意。
加西僑商溫永康為跨國企業丹帝食品總裁,於2013年起每年捐贈約新台幣150萬元做為僑生獎助學金,今年也捐出新台幣150萬給10位僑生,僑務委員會6月26日安排獲得獎學金的僑生與溫永康見面,僑委會副委員長信世昌也出席致意。

信世昌感謝善心人士提供獎學金,幫助在台灣唸書的僑生同學。

溫永康說,他幼年時家境窮困,事業有成後,想幫助有需要的僑生,希望他們在台灣接受良好教育,成為能讀寫正體中文、學習正統中華文化的菁英。

受獎的僑生拿出手寫卡片向溫永康致謝,信世昌也代表僑委會向溫永康致贈感謝牌。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