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泰華文教中心 緬甸座談僑教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01
發佈時間:2015/07/01
點閱數:828
2015/07/01
為瞭解緬甸臘戌地區僑校教學及運作現況,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及副主任蔣翼鵬6月24日由聖光中學校長魯金文及緬北果文文教會會長柳潤蒼陪同,參訪當地黑猛龍、明德、果文及果民僑校,隨後在聖光學校與各校負責人舉行座談會(圖),說明僑務委員會僑務、僑教工作內容及服務項
為瞭解緬甸臘戌地區僑校教學及運作現況,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及副主任蔣翼鵬6月24日由聖光中學校長魯金文及緬北果文文教會會長柳潤蒼陪同,參訪當地黑猛龍、明德、果文及果民僑校,隨後在聖光學校與各校負責人舉行座談會,說明僑務委員會僑務、僑教工作內容及服務項目。

盧景海對於提問均詳細說明回覆,並強調,僑委會將結合情勢發展,為緬甸僑胞提供優質的服務,且華文教育是僑委會的重要工作,將與各校共同推動華文教育,在海外傳承及發揚中華文化。盧景海及蔣翼鵬在當地還拜訪了仰光雲南會館及緬華青年國術社。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