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日本在台團體 拜會僑務委員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7/01
發佈時間:2015/07/01
點閱數:485
2015/07/01
台灣日本人會、台北市日本工商會一行5人日前拜訪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陳士魁(圖右三)接見,雙方就台日僑界及商業議題進行意見交換。陳委員長表示,每年台日觀光客互訪人數增加,對於民間及官方都有實質的助益;日本有3間僑校,各地也有華僑協會與僑團運作,對於台日來說都是
台灣日本人會、台北市日本工商會一行5人日前拜訪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陳士魁接見,雙方就台日僑界及商業議題進行意見交換。陳委員長表示,每年台日觀光客互訪人數增加,對於民間及官方都有實質的助益;日本有3間僑校,各地也有華僑協會與僑團運作,對於台日來說都是正向的發展。

台北市日本工商會理事長竹內功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所提供的賑災協助,他說日本近年來對台灣投資的產業漸趨多元化,表示台灣投資環境越來越好,也期望雙方在經貿交流能更加密切。台灣日本人會理事長東山樹雄表示,僑委會曾辦理日人在台學習華語課程,其教材與師資都相當優良,希望僑委會能持續開設課程,讓更多在台的日本人學習中文,也更認識台灣文化之美。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