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休士頓僑教中心 授證榮譽職人員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5/27
發佈時間:2015/05/27
點閱數:558
2015/05/27
茶會頒發新(續)聘的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圖),包括新聘任的僑務諮詢委員3人、續聘任的僑務諮詢委員1人、新聘任的僑務委員4人、續聘任的僑務顧問3人,以及新聘任的僑務促進委員2人。
休士頓僑教中心23日舉行美南地區新(續)聘僑務榮譽職人員授證暨中心文化導覽志工感謝茶會,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及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等人出席。

茶會頒發新(續)聘的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包括新聘任的僑務諮詢委員3人、續聘任的僑務諮詢委員1人、新聘任的僑務委員4人、續聘任的僑務顧問3人,以及新聘任的僑務促進委員2人。

僑教中心也感謝捐贈僑生獎助學金的僑務顧問甘幼蘋及僑務促進委員黃福安、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班諮詢導師王美華僑務促進委員。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