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休城僑教中心 人身安全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5/20
發佈時間:2015/05/20
點閱數:503
2015/05/20
日前自宅遭歹徒闖入、妻子不幸喪命的休士頓客家會前會長鄧傳金(圖,立者)當天也捐出奠儀美金4000元給休士頓犯罪防治中心(Crime Stopper)做為爾後類似案件懸賞基金。
為宣導僑胞注意居家安全及人身防衛,休士頓僑教中心17日下午在中心舉辦「僑界安全講座」,邀請休士頓警察局3位警官主講,駐休士頓辦事處副處長齊永強、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副主任李美姿、僑務委員王秀姿、葉宏志、中華公所主席周彩庭等近60名僑胞與會;莊雅淑並致贈感謝狀給3位警官義務至中心協助宣導。

日前自宅遭歹徒闖入、妻子不幸喪命的休士頓客家會前會長鄧傳金當天也捐出奠儀美金4000元給休士頓犯罪防治中心(Crime Stopper)做為爾後類似案件懸賞基金。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