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第2期海外商會領導班 始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5/20
發佈時間:2015/05/20
點閱數:528
2015/05/20
為加強管理知能,並增進對國內外政經發展情勢的瞭解,來自6大洲共27名僑商幹部返台參加僑務委員會主辦的2015第2期海外商會領導班課程,並在18日舉行始業式(圖),由委員長陳士魁主持。
為加強管理知能,並增進對國內外政經發展情勢的瞭解,來自6大洲共27名僑商幹部返台參加僑務委員會主辦的2015第2期海外商會領導班課程,並在18日舉行始業式,由委員長陳士魁主持。

陳委員長表示,課程主要目的在累積個人的領導能力,並期望學員返回僑居地後發揮橫向連結的功能,讓各個商會一加一大於二,共創商會組織繁榮。另外,他樂見本次領導班成員女性居多,顯示越來越多女性在各個商會中成為不可或缺的領導角色。

5天的課程包含兩岸政經關係、國際貿易和回台投資等議題,並邀請國內知名教授主講組織領導的觀念,另有工商團體交流和企業參訪體驗。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