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財管研習班助僑營企業尋藍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5/20
發佈時間:2015/05/20
點閱數:557
2015/05/20
僑務委員會11日至22日開辦「2015年僑商財務管理研習班」。來自全球各僑區的學員13日上午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圖,前排中)於接見時讚許學員持續精進的努力,並鼓勵相互觀摩,發現企業經營藍海。學員長楊櫻鳳僑務委員(前排左三)代表全體學員感謝僑委會提供研習機會
僑務委員會為協助僑營企業掌握全球經營環境變遷、提升財務管理專業技能,11日至22日開辦「2015年僑商財務管理研習班」。33名來自全球各僑區的學員13日上午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上圖,前排中)於接見時讚許學員持續精進的努力,並鼓勵相互觀摩,發現企業經營藍海。

陳委員長指出,培訓僑台商、協輔僑營企業發展是僑委會重要工作,開設研習班除了教授專業經營技能,更重要是提供交流平台,讓學員瞭解各地商機、交換經驗,將研習班的邊際效益極大化。

而海外台商目前普遍面臨的企業接班問題,陳委員長勉勵青年台商多學習,建立起經營及財務管理制度,從根本著手。

學員長楊櫻鳳僑務委員(前排左三)代表全體學員感謝僑委會提供研習機會,幫助海外僑台商強化商管知能。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