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臺商總會理監事會議 成果豐碩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4/15
發佈時間:2015/04/15
點閱數:936
2015/04/15
僑務委員洪慈和在閉幕典禮中代表巴西僑界捐贈僑生獎助學金給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陳士魁代表接受。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學琳(右)在閉幕典禮中,向陳委員長(左)致贈感謝牌。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日前在巴西聖保羅舉行第二十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約500名來自全球六大洲的台商參與,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在閉幕典禮致詞感謝臺商總會長年支持政府政策及協助拓展經貿關係。

僑委會也在巴西客家活動中心舉行惜別晚宴,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學琳致贈陳委員長感謝牌,僑務委員洪慈和也代表巴西僑界捐贈新台幣逾200萬元做為僑生獎助學金,由陳委員長代表接受。陳委員長則頒發獎牌及獎狀給捐款人僑務顧問謝國彬等,另頒發巴西僑界捐助高雄氣爆事件獎牌給劉學琳、僑務諮詢委員劉國華及台商白榮發。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