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越棉寮華人團體聯合總會訪橙僑中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4/01
發佈時間:2015/04/01
點閱數:1786
2015/04/01
第17屆世界越棉寮華人團體聯合總會全球會員代表大會將在聖地牙哥舉辦,世界越棉寮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最高永遠名譽總秘書長李少光(右二)、總秘書長沈文洲(左二)、美洲秘書長張概義(左一)、僑務顧問宋振標(右一)一行3月27日拜會橙縣僑教中心,受到僑教中心主任楊海華(中
第17屆世界越棉寮華人團體聯合總會全球會員代表大會將在聖地牙哥舉辦,世界越棉寮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最高永遠名譽總秘書長李少光、總秘書長沈文洲、美洲秘書長張概義、僑務顧問宋振標一行3月27日拜會橙縣僑教中心,受到僑教中心主任楊海華熱烈歡迎。

李少光曾擔任監察委員及僑務委員等職務,這是他首次拜訪僑教中心,並讚許中心設施完善,隨後並就代表大會籌備事宜,與楊海華交換意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