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連結台灣及僑界青商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4/01
發佈時間:2015/04/01
點閱數:713
2015/04/01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3月26日由總會長郭倫豪(左五)率幹部一行9人拜會僑務委員會,並向委員長陳士魁(中)簡報中華民國第53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及2016年承辦國際青年商會(JCI)亞太大會等工作,希望藉由僑委會的引薦,與全球青商有更多交流,讓總會成員有更多學習機會。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3月26日由總會長郭倫豪率幹部一行9人拜會僑務委員會,並向委員長陳士魁簡報中華民國第53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及2016年承辦國際青年商會(JCI)亞太大會等工作,希望藉由僑委會的引薦,與全球青商有更多交流,讓總會成員有更多學習機會。

陳委員長肯定總會的蓬勃發展,並向成員細數活耀於全球各地的優秀青商及華裔青年。

陳委員長表示,僑委會樂於促成國內外青年的交流,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9月將在台灣舉辦年會,總會成員也可藉此機會多與全球年輕僑商互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