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金山灣區10位華裔母親獲「愛心媽媽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5/21
發佈時間:2017/05/21
點閱數:647
2017/05/21
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中)、僑務諮詢委員崔競乾(右九)、僑務委員林美蓮(左八)與獲選愛心媽媽大合影。(金山灣區僑教中心提供)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舊金山分會、北加州中華民國華僑協會、國民黨美西直一分部7日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聯合舉辦「愛心媽媽表揚大會」,共有10位媽媽獲「愛心媽媽」獎。

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致詞表示,中華傳統文化以孝為先,盛讚主辦單位,每年舉辦此有意義活動,弘揚孝道,希望大家給10位受表揚母親熱情的鼓勵,她們的辛苦是值得的。

得獎者包括僑務諮詢委員崔競乾、僑務委員林美蓮、張慶先、李秀怡、陳繼紅、賴慧菱、章潘彤、甘霖、王培及王嘉芊。

出席貴賓包括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舊金山分會主任委員謝寶玉、金山灣區僑教中心副主任鍾佩珍、僑務委員林貴香、于愛珍、王維、沈慧、陳松、蔡秀美、林美蓮、僑務榮譽職人員、社團代表及愛心媽媽家人等近350人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