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伊甸合唱團 唱進雪梨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3/25
發佈時間:2015/03/25
點閱數:1495
2015/03/25
台灣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19日上午在雪梨僑教中心舉辦「黑光禮讚-喜樂30巡迴讚聲」音樂會,僑教中心主任黃國枏(右一),以及葉清玉(左三)、林瑞銘、黃金環等僑務榮譽職人員、台貿中心主任蔡秀珍(左二)與當地僑胞近百人共同參與,團長李繼吾並介紹伊甸基金會和喜樂
台灣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19日上午在雪梨僑教中心舉辦「黑光禮讚-喜樂30巡迴讚聲」音樂會,僑教中心主任黃國枏,以及葉清玉林瑞銘、黃金環等僑務榮譽職人員、台貿中心主任蔡秀珍(左二)與當地僑胞近百人共同參與,團長李繼吾並介紹伊甸基金會和喜樂合唱團,場面熱鬧歡欣。

成立於1985年的喜樂合唱團,海內外巡迴演唱已達5000場,團員藉歌唱抒發情感,展現永不放棄的積極人生觀。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