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荷蘭環保標竿台商 歐洲總部大樓獲綠建築認證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4/29
發佈時間:2017/04/29
點閱數:402
2017/04/29
駐荷蘭代表周台竹(中)出席台達公司EMEA總部大樓獲得荷蘭綠建築標章開幕酒會,與台達集團副董事長柯子興(左)及EMEA總部總經理張財星合影。(駐荷蘭代表提供)
長期致力產品符合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的台達公司宣布屋齡30年的荷蘭EMEA總部大樓4月19日完成整建,獲得荷蘭綠建築委員會評定符合BREEAM標準「非常好」等級,授予A級建築能源標章,標誌歐洲台商在環境保護相關產業的里程碑。駐荷蘭代表周台竹與Haarlemmermeer 市代理市長Jojn Nederstigt特別出席祝賀與大樓揭幕,受到台達公司副董事長柯子興、EMEA總部總經理張財星與台達員工熱烈歡迎。

周台竹致詞時推崇台達公司在台灣大型再生能源、節能與綠建築計畫,也獲邀參加巴黎氣候高峰會COP21展示,並改編美國川普總統的口號,「追求全球利益,環境優先」,作為精彩結尾。

台達EMEA總部服務轄區包含歐洲、中東與非洲,員工與客戶往來不斷。大樓完成整建後,大樓管理系統連結太陽能、電力儲存設備、智慧空調與照明、電動車充電器等系統,預計可以節能45%。這也是10年來台達在全球完成的24棟綠建築之一。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