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京李氏公所舉行聯歡春宴喜迎年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4/26
發佈時間:2017/04/26
點閱數:274
2017/04/26
駐美代表高碩泰(前排中)與全體李氏公所元老及傳統僑社主席合影。(華府僑教中心提供)
創會百餘年的美京李氏公所日前在維州舉辦聯歡春宴,包括李氏公所主席李偉權、元老:李達平、李彪、李可喬、李玉田、李伯貴、顧問李偉文、李杰泉;以及各傳統僑團主席、元老、顧問逾300人參加。駐美代表高碩泰、領務組副組長張亞光、秘書王聖斐,以及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均應邀出席。

聯歡春宴由美京李氏公所、敬修別墅和聯邦信用會聯合舉辦。李氏公所主席李偉權首先致詞感謝遠道而來的全美各地宗長、元老們,以及大華府地區各僑團代表對李氏公所的支持。高碩泰應邀致詞時,盛讚李氏公所在僑社地位崇高,熱心服務僑胞,並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政府,愛國精神令人感佩。隨後美京中華會館李燦民等人亦上台致詞;最後由全體李氏公所元老及主席們向來賓舉杯敬酒祝賀新春。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