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商捐獎學金助清寒僑生 僑委會感謝善舉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4/25
發佈時間:2017/04/25
點閱數:322
2017/04/25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邢增輝(左)25日拜會僑務委員會,並捐贈僑生獎學金新台幣10萬元,委員長吳新興(右)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邢增輝25日拜會僑務委員會,並捐贈僑生獎學金新台幣10萬元,委員長吳新興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表致他對僑教及僑生的努力。

吳新興表示,很多在台就學的僑生需要經濟援助,希望僑胞的善意能幫助僑生減輕經濟負擔,讓他們順利在台完成學業,也希望鼓勵更多善心人士踴躍捐輸,一同協助僑生開創美好未來。

邢增輝表示,未來將持續捐贈獎學金,希望能幫助更多獲獎僑生安心就學,也鼓勵更多海外華僑學子來台接受正統華文教育,特別希望獎學金能幫助來自貝里斯、巴拉圭、越南、緬甸、寮國等國家的僑生。

邢增輝曾任貝里斯地區僑務諮詢委員、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長,他已分別於2013、2015年各捐贈新台幣10萬元僑生獎學金。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