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南加州第15屆大專盃高爾夫球聯誼賽記者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30
發佈時間:2017/03/30
點閱數:298
2017/03/30
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前排左三)出席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17年第15屆大專盃高爾夫球聯誼賽記者會。(洛杉磯僑教中心提供)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日前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辦「2017年第15屆大專盃高爾夫球聯誼賽」記者會,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表示,聯合校友會匯聚僑社各行各業成功人士,大家以球會友,在球場上交流經商之道,分享生活經驗,有助凝聚僑界向心,球賽收入並將捐助僑社重陽敬老活動,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希望各界攜家帶眷共襄盛舉。

本次比賽將於6月4日在工業市亞太棕櫚大酒店球場舉行,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團體組每組取三名,個人組設總桿取冠軍及淨桿獎等,另有最遠距獎、最直線獎、最近洞獎,一桿進洞獎並可獲BMW一台,歡迎高爾夫球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

現場包括僑務委員陳玲華、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張元松、活動召集人洪美蕊、總幹事謝中丞及該會理事等人出席記者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