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華語文師資培訓研習營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9
發佈時間:2017/03/29
點閱數:334
2017/03/29
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第二排左八)、陳安東總會長(左六)、鍾瑪莉會長(左九)等人合影留念。(金山灣區僑教中心提供)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日前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辦2016–2017學年度第三場教學研討會「文化的傳承從兩個人開始」,邀請柏拉阿圖中文學校老師陳雅如、林華一、戚繼梅,以及副校長蘇淑蓉,分別以「學生該有的文化視野」、「中文教學如何體現文化的精髓」、「文化產物所展現的價值與美感」、「校方支持籌劃文化活動的範例分享」等主題進行講座,培訓華語文教師將中華文化精華融入華語文教學中,提昇製作文化教案之整體能力,並透過分享觀摩達致教學成效。

本活動計有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總會長陳安東、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鍾瑪莉、各中文僑校教師及僑校文化才藝班學生180人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