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亞洲華人團體會議 聚焦新南向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9
發佈時間:2017/03/29
點閱數:184
2017/03/29
2017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27日至28日在台北舉行,來自亞洲12國、近百位僑領在會中交流,不少僑領提出推動新南向政策的看法,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籲助推新南向。
2017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27日至28日在台北舉行,僑務委員會表示,來自亞洲12國、近百位僑領在會中交流,不少僑領提出推動新南向政策的看法。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於開幕式致詞表示,東南亞已成為世界重要的經濟板塊,也是台灣未來經濟、社會發展最重要的戰略腹地。東南亞與台灣有深厚的關係,包括僑生、僑商,都是台灣與亞洲地區發展關係的橋梁。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應邀出席開幕典禮並致詞表示,這次會議不少僑領提出推動新南向政策的看法,建議政府和僑商應積極溝通,讓海外企業能充分了解台灣良好的經貿環境,進而增加來台投資意願。

2017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共計有日本、韓國、緬甸、越南、柬埔寨、寮國、菲律賓、泰國、汶萊、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印尼等12國近百位僑領代表與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