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新澤西中文學校協會舉辦正體漢字文化節象棋比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8
發佈時間:2017/03/28
點閱數:289
2017/03/28
新澤西中文學校協會象棋比賽多位選手實力堅強,難分軒輊,經過7個多小時的激烈比賽,選手相繼勝出。(紐約僑教中心提供)
由新澤西中文學校協會主辦,普林斯頓中文學校協辦的2017年新澤西地區正體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之象棋比賽,日前於普林斯頓中文學校舉行。共有新澤西中部、慈濟北部、中部人文學校、北新、孟華、梅山及普林斯頓中文學校7校41名同學參加。新澤西中文學校協會董事長戴松昌僑務委員、會長任珮冬先生主持此項比賽。紐約僑教中心副主任王盈蓉應邀出席並預祝每位同學有好的成績。

象棋比賽在普林斯頓中文學校舉辦已行之多年,該校教授傳統文化也非常重視在學業上對學生的培養,大力推動正體字的傳承和發揚,使不同來源、不同背景的學生們都能真切感受到中華文化正體字的輝煌璀璨。此次象棋比賽在普林斯頓中文學校及羅安妮校長承辦下獲得了圓滿的成功。

今年比賽分低、中、高年級三組,採雙淘汰制決定勝負。每組取前三名優勝者頒發獎盃及獎金。由於多位選手實力堅強,難分軒輊。經過7個多小時的激烈比賽,選手相繼勝出。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