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華工商婦女會南加分會年會 潘意玲接會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6
發佈時間:2017/03/26
點閱數:251
2017/03/26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舉行第18屆及第19屆會長交接典禮暨2017年年會,在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左二)、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右二)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國際總會長黎淑瑛僑務委員(中)監交下,由潘意玲(右一)接任會長,僑務委員陳玲華(左一)卸任後轉任監事長。(洛杉磯僑教中心提供)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3月12日晚間在工業市(City of Industry)Pacific Palms Resort舉行第18屆及第19屆會長交接典禮暨2017年年會,在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國際總會長黎淑瑛僑務委員監交下,由潘意玲接任會長,陳玲華僑務委員卸任後轉任監事長。

夏季昌致詞肯定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在歷任總會長、理監事以及全體會員的努力下,團結全球臺商,展現經貿力量、投入海內外的社會公益活動及協助僑務工作推動方面,都有令人敬佩的成就。

翁桂堂致詞表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對僑務委員會的協助及海外僑社的貢獻良多,南加州分會是世華最大的分會之一,從104年的夏季特殊奧運中華代表對接待、舉辦世界年會及105年的旗海飛楊雙十國慶慶祝活動等,該協會的組織力、動員力及執行力均表現出色。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創立於1994年,組織分佈於世界三大洋五大洲,會員皆為華人工商婦女菁英,成立迄今共有56個分會,以「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為宗旨,總會設於臺灣,協會人才輩出,對中華民國貢獻良多。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