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溫哥華聯合中文學校正體漢字文化節頒獎典禮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4
發佈時間:2017/03/24
點閱數:278
2017/03/24
溫哥華聯合中文學校舉辦2017年加西地區正體漢字文化節「詩中有畫,畫中有詩」唐詩朗誦競賽頒獎典禮,駐溫哥華辦事處僑務秘書黃儷萱應邀頒獎。(駐溫哥華辦事處提供)
溫哥華聯合中文學校日前於Moscrop中學多元教育廳,舉辦2017年加西地區正體漢字文化節「詩中有畫,畫中有詩」唐詩朗誦競賽頒獎典禮,駐溫哥華辦事處僑務秘書黃儷萱應邀頒獎,學校師生、得獎學生及家長近200人出席觀禮,總計頒出卓越獎、優勝獎及表現優良獎共74個獎項。

校長賴飛鍾表示,海外的孩子們開口朗誦,詮釋起唐詩來,別有一番意境,本次還有多個二語班的學生(家中不說中文的學生)獲獎,看到孩子們臉上浮現的自信,聽見孩子們字正腔圓的中文,還有架勢十足的表現,學校每次活動競賽,都有亮點,幕後老師們的用心鼓勵和家長們的協助輔導,也是功不可沒!

該校已將所有學生唐詩朗誦成果放在網路上供瀏覽https://spark.adobe.com/page/qAvVzCGWr3xFp/,家長們都開心地將自己孩子的學習成果轉傳給親朋好友。在4月份還將舉辦正體漢字文化節-演書競賽、6月份有華語文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教與學觀摩會等,在場家長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孩子在正體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中的表現。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