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律賓車器商同業公會舉行52週年暨第33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監誓典禮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3
發佈時間:2017/03/23
點閱數:186
2017/03/23
菲律賓車器商同業公會在馬尼拉舉行成立52週年暨第33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監誓典禮。(菲華文教服務中心)
菲華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吳學誠於日前應菲律賓車器商同業公會之邀,參加該公會在馬尼拉舉行的成立52週年暨第33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員聯歡大會。席間吳學誠說明台灣車輛零配件廠商在創意、工藝與價格均有高度競爭力,且具客製化服務優勢,配合新南向政策,邀請大家組團前往台灣,參加4月份的「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MOTORCYCLE TAIWAN)以及台灣國際電動車展(EV TAIWAN)。

據業界資料顯示,菲律賓是台灣汽車零配件產品在東協的第2大出口市場。菲律賓近年來經濟成長迅速,汽車銷售興旺,另一方面,菲律賓政府為加強環境保護,也開始嚐試推廣電動車,台菲雙方商機開發潛力極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