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荷蘭婦女舉辦園藝講座慶祝婦女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0
發佈時間:2017/03/20
點閱數:220
2017/03/20
荷蘭綠手指俱樂部婦女園藝同好於3月8日國際婦女日舉辦園藝工作坊,邀請專家傳授蝴蝶蘭照護與自家小菜園的訣竅。(駐荷蘭代表處提供)
荷蘭綠手指俱樂部於3月8日國際婦女日舉辦一場實用的園藝工作坊,在冬去春來之際,二十多位俱樂部會員聚集,由專業講師傳授蝴蝶蘭的栽培技術,以及在荷蘭環境如何栽植蔬菜,不僅提升生活品質,也很務實的充實餐桌。

荷蘭是園藝產業大國,花卉產品是重要外銷產品,但住在荷蘭的第一代僑胞限於自身的專長,多數對於園藝一知半解,對園藝有興趣的人士於是發起組成「綠手指俱樂部」,分享園藝的知識與心得。

園藝重視實務,這次的活動是該俱樂部成立3年以來第3次聚會,許多未曾見面的會員因為共同的興趣,從網路走入人群。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