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舉辦2017年元宵花燈會暨園遊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2/20
發佈時間:2017/02/20
點閱數:464
2017/02/20
2017年元宵花燈會暨園遊會表演團體合影。(金山灣區僑教中心提供)
成立46年的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11日在灣區僑教中心熱鬧舉行「2017年元宵花燈會暨園遊會」,約900人到場參與,將僑教中心擠得水洩不通。

除了元宵慶祝會,還設置許多攤位,包括中醫保健、造型氣球、新春摺紙、剪紙、柑仔店、畫臉、提燈籠、湯圓DIY、猜燈謎、民俗童玩及各式傳統小吃美食等,鄉親及各族裔人士攜老帶幼熱情參與,活動不但充滿台灣故鄉民俗風味,也傳承下一代更豐富的文化寶藏與資量,並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會長溫光遠、洪氏文教基金會僑務諮詢委員洪順五、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會長程家敏、台糖公司總經理傅仰明、僑務諮詢委員李文雄、各族裔家長及兒童及社區人士等人皆與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