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吳新興拜會紐約台灣會館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2/20
發佈時間:2017/02/20
點閱數:530
2017/02/20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右立者)拜會紐約台灣會館,聽取僑情並向僑界傳達政府的關懷。(紐約僑教中心提供)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左四)、大紐約區大專校聯會會長蘇春槐(右一)、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彭良治(左二)、李光瑤(左一)等三位副理事長熱烈歡迎委員長吳新興(右三)。(紐約僑教中心提供)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18日首度拜會紐約台灣會館,聽取僑情並向僑界傳達政府的關懷,受到理事長方秀蓉、大紐約區大專校聯會會長蘇春槐、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彭良治、李光瑤等三位副理事長、僑務委員胡慶祥、大紐約台灣同鄉會董事長蕭忠正及台灣社團領袖、鄉親30多人的熱情歡迎。

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僑委會僑民處副處長閻樹榮、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等人出席歡迎會。

吳新興表示,台灣會館是大紐約地區台僑的家,傳承台灣文化,他代表蔡總統表達對會館、僑胞的關心及問候;他這次來訪紐約,本著台灣人拼搏精神,馬不停蹄拜會各僑團。吳委員長表示,新政府完成過去多年來無法做到的事情,例如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對勞工權益的照顧、年金改革、長照等等,希望大家要給政府多鼓勵。海外僑胞不分黨派、藍綠,團結一致讓自己的國家更美好。

方秀蓉表示,歡迎吳委員長來到素有「天下第一館」之稱的紐約台灣會館,台灣會館是大家的,不分世代、宗教、黨派,歡迎大家都來會館活動,台灣會館也會努力服務僑胞,支持政府宣傳台灣文化,促進主流社會認識台灣。

隨後吳委員長與出席僑胞熱烈交流,就如何協助政府拓展外交交換意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