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泰代表頒贈台商義警隊感謝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2/17
發佈時間:2015/02/17
點閱數:795
2015/02/17
駐泰代表陳銘政(前右五)12日頒贈台商義警隊感謝狀,充分發揮台灣人愛心及志工精神,推動台泰良好的國民外交,副代表丁樂群(前右六)等人出席觀禮。台商義警隊總召集人何素珍僑務諮詢委員(前右四)表示,曼谷機場義警隊成立邁入第9年,許多台商第二代也加入服務行列。
駐泰代表陳銘政12日頒贈台商義警隊感謝狀,讚揚台商義警隊在曼谷國際機場為各國旅客提供服務,充分發揮台灣人愛心及志工精神,推動台泰良好的國民外交,副代表丁樂群等人出席觀禮。

台商義警隊總召集人何素珍僑務諮詢委員表示,曼谷機場義警隊成立邁入第9年,許多台商第二代也加入服務行列,每日排班協助旅客轉機、填寫落地簽證、入境、檢疫等各項表格,贏得機場移民官員的肯定與讚揚。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