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休士頓辦事處 拜訪台商企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2/17
發佈時間:2015/02/17
點閱數:3641
2015/02/17
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副處長齊永強、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13日在McKinney市經濟發展公司副總裁高煒陪同下,前往拜訪台商企業東陽實業(Tong Yang Group)及緯創資通集團子公司Wistron GreenTech Texas Corp,瞭解台商企業經營情形。
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副處長齊永強、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13日在McKinney市經濟發展公司副總裁高煒陪同下,前往拜訪台商企業東陽實業(Tong Yang Group)及緯創資通集團子公司Wistron GreenTech Texas Corp,瞭解台商企業經營情形。東陽實業從事汽車保險桿的製造及銷售業務;而名列全球500強企業緯創資通集團的子公司Wistron GreenTech Texas Corp.主要是回收手提電腦和電器產品,對台灣與德州經貿合作貢獻良多。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