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日本關西四國僑界 熱心協助旅日國人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1/30
發佈時間:2016/11/30
點閱數:487
2016/11/30
駐大阪辦事處25日舉辦好人好事感恩餐會(圖),感謝僑胞一年來協助辦事處處理旅日國人急難救助,包括關西及四國僑領共50人應邀出席。
駐大阪辦事處25日舉辦好人好事感恩餐會,感謝僑胞一年來協助辦事處處理旅日國人急難救助,包括關西及四國僑領共50人應邀出席。

駐大阪辦事處處長陳訓養表示,近年來國人赴日旅遊人數日增,每當國人遇到生病、事故、語言溝通等問題時,僑胞都能即時伸出援手,他代表政府致上謝意,並希望能藉此交流分享經驗。

大阪中華總會會長洪勝信致詞時請與會人士凝聚力量,繼續協助辦事處。多次協助急難救助的四國華僑總會會長朱家儀表示,自己初到剛到日本也曾受到許多幫助,現在非常樂於為國人服務,希望國人都能快樂出國,平安回家。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