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務會議召開情形 墨爾本舉辦說明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1/30
發佈時間:2016/11/30
點閱數:546
2016/11/30
墨爾本地區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24日舉行,由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莊麗馨主持,僑務委員劉國強及陳隆銓、僑務諮詢委員林見松及劉文灼等僑務榮譽職人員出席(圖)。
墨爾本地區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24日舉行,由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莊麗馨主持,僑務委員劉國強及陳隆銓、僑務諮詢委員林見松及劉文灼等僑務榮譽職人員出席。

說明會是由10月代表返台參加僑務委員會議的劉國強及陳隆銓說明會議召開情形,莊麗馨致詞時感謝僑務榮譽職人員支持中華民國及辦事處,希望未來繼續給予協助。

會中同時說明新南向政策及僑務政策的推動現況,辦事處僑務秘書王懷德也介紹海外僑胞返國自費體驗優質安心醫療服務計畫,歡迎僑胞返台進行健檢及醫美,體驗台灣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