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亞教師研習 提升教學知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0/26
發佈時間:2016/10/26
點閱數:530
2016/10/26
為利僑校老師將中華民俗傳統文化帶入華語文課堂,充實授課內涵,提高學生學習興趣,亞特蘭大僑教中心22日舉行民俗文化種子在地研習班,邀今年參訓僑務委員會文化教師菁英班的劉承璋、張玉華與王萌慧3位老師授課,共30名當地老師參加(圖)。
為利僑校老師將中華民俗傳統文化帶入華語文課堂,充實授課內涵,提高學生學習興趣,亞特蘭大僑教中心22日舉行民俗文化種子在地研習班,邀今年參訓僑務委員會文化教師菁英班的劉承璋、張玉華與王萌慧3位老師授課,共30名當地老師參加。

僑教中心主任傅瑾玲致詞肯定僑教老師持續精進授課技巧。本次課程安排各類風箏及獅頭製作,並輔以介紹相關歷史與文化意涵,以及教導舞獅基本動作,讓參與老師收獲良多。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